close

  • 開立有限公司 台中有限公司登記該找誰申辦呢?服務佳價格合理為優先
  • 如何辦理公司登記 台中申請行號登記的會計師~找他就對了
  • 台中登記公司 我該如何辦理公司登記呢?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北京市基本便民商業網點連鎖化率達到29.9%
    摘要: 年初,經市政府同意,市商務委會牽頭印發實施瞭《北京市提高生活性服務業品質2017年工作要點》,進一步明確瞭各區、各部門的年度重點工作,尤其是在充分調研的基礎上,結合全市基本便民商業網點佈局的現狀和市民需求,市政府將“建設提升1000個便民商業網點”納入全市為民辦實事任務並...


    北京基本便民商業網點穩步推進。5月8日,信報記者從市商務委方面獲悉,1-4月,北京如何辦理公司登記台中公司行號登記市基本便民商業網點連鎖化率達到29.9%。

    據統計,1-4月,全市共建設提升蔬菜零售等7類基本便民商業網點349個,其中新建266個、規范提升83個,完成全年任務量的34.9%,較時間進度快台中申請有限公司流程1.9個百分點;分業態來看,共建設提升蔬菜零售網點80個,便利店56個,早餐39個,傢政、洗染、美容美發、末端配送共173個;全市蔬菜零售、便利店、早餐等基本便民商業服務在城市社區覆蓋率達到86.7%,城六區實現社區全覆蓋的工作得到進一步鞏固和加強;全市基本便民商業網點連鎖化率達到29.9%,較上年度末提升0.5個百分點,其中城六區網點連鎖化率達到35.6%,較上年度末提升0.6個百分點。

    北京市商務委方面表示,2017年以來,市商務委認真指導各區貫徹落實疏解整治促提升的工作要求,加快推進便民商業網點建設,統籌做好市場調整疏解和提升生活性服務業品質工作。年初,經市政府同意,市商務委會牽頭印發實施瞭《北京市提高生活性服務業品質2017年工作要點》,進一步明確瞭各區、各部門的年度重點工作,尤其是在充分調研的基礎上,結合全市基本便民商業網點佈局的現狀和市民需求,市政府將 建設提升1000個便民商業網點 納入全市為民辦實事任務並分解到各區。市商務委圍繞年度目標任務,在促進生活性服務業行業規范化、連鎖化、融合化發展,生活性服務業連鎖網點建設,提高城市副中心管理水平等方面制定瞭一系列的支持政策,助推重點任務落實。信報記者 苗雪艷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