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6日電)106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公布,嘉義高中有4人獲滿級分(75級分),平了去年的紀錄;另有6人獲74級分,成績優異。

大考中心今天公布106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全國共118人獲滿級分(占0.09%),比去年少20人,比前年少64人,成為近7年來新低紀錄。

嘉義高中獲75級分的4人中,有3人為科學班(許祐綾、陳柏瑋、謝明孝)、1人為數理資優班(吳心維)。其中科學班的許祐綾,電動病床價格是本次滿級分中,唯一的女生。

校方表示,去年嘉中也有4人獲滿級分,不過去年全國有138人獲滿級分。

此外,嘉中今年有6人獲74級分,分別為普通班(蕭易岱)、高瞻班(張嘉文)、科學班(柯劭侖、楊晉佳)、數理資優班(何承翰、蔡維倫)。1060216

基隆電動床哪裡買和室電動床

99EB43F1972D4CE4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