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報導,川普在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當天與金恩三世見面,兩人討論了美國投票系統的缺失,金恩說靜電機營業用抽油煙機川普一再強調,自己代表所有的美國人,並認同川普一直努力對抗輿論壓力。川普表示,馬丁路德紀念日及他所象徵的平等非常有意義且值得表揚,他並稱馬丁路德之子是個很棒的人。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16日在紐約川普大樓會見馬丁路德金恩三世,他是黑人精神領袖馬丁路德金恩之子,會面後雙方都盛讚對方是很好的人。同一時間金恩博士最小的女兒柏妮絲發表演說,聲援黑人民權領袖路易斯,稱「上帝會戰勝川普」。

擬赴美投資 郭台銘遭中國高層關切
過度樂觀!高盛:美股只剩90天好日子
回應川普批評 梅克爾冷回「歐洲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
嗆川普?中國主權基金:美國沒錢基建 我們來幫忙!
一刻也不能留!川普一心廢除的歐巴馬健保真有那麼爛嗎?

路透社報導,金恩的小女兒柏妮絲(Bernice King)與哥哥唱不同調,她聲援路易斯:「上帝會戰勝川普」,她在父親靜電機推薦曾布道的亞特蘭大教堂譴責川普所代表的種族歧視,並呼籲聽眾,不管白宮裡坐的是誰,都不要放棄希望。

★更多相關新聞

針對黑人民權領袖,喬治亞州眾議員路易斯(John Lewis)日前放話,稱川普當選不合法,金恩三世委婉表示,雙方在憤怒的情緒下會說出難以控制的話,但所有人的目標是一致的,就是美國要團結。

油煙分離機

1367122EFB5D4CA5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