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港局自一○三年開始進行「航港發展資料庫」系統開發建置,昨(八)日於台北辦首場成果發表會,現場同時開放系統體驗區,讓與會貴賓現場操作,讓使用者感受到更友善的資訊服務。

全國船聯會秘書長許洪烈、台灣全球運籌發股份有限公司設立台中公司設立登記>靜電油煙處理機展協會理事長蘇隆德、台北市報關商業同業公會組長蔡德榮、長榮海運副總經理林沛樵、裕民航運經理李國良、萬海航運吳守仁副理、衛福部部疾管署吳怡君組長、永然船務代理公司董事長鄭凱鴻以及中華海員總工會、臺灣港務公司等航港各界代表皆前往參加首輪航港發展資料庫說明會。(見上圖)台中公司行號申請

全國船聯會秘書長許洪烈致詞時指出,政府優化航政行政服務,讓網路取代馬路,將有效提升效能與競爭力,期盼港政服務台中記帳士事務所油煙處理設備方面也能跟上。他表示未來在謝局長的帶領下,航政與港政的合作與發展必能更為緊密結合,並引領我國港航相關業者共同發展。(見下圖)

航港局表示,在檢整系如何登記公司統資料跟功能後,預計今年十二月底前上線。69933BC44ED8F281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