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中公司注? 企業社申請的資料要如何準備呢?
  • 申請企業社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申請公司登記要注意哪些呢?
  • 台中申請有限公司流程 【老闆俱樂部】台中開公司必看~注意事項告訴你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圖文】唐嫣男友羅晉 傢裡豪車無數超千萬!
    不知道秀友們最近有沒有關註《錦繡未央》,雖然佐哥隻是跳片段看的劇,但以佐哥細膩的心思,依舊能夠感受到唐嫣飾演的女主對男主有著不一般的感情,你們瞧,這都對上嘴瞭,直面鏡頭也毫不避諱!然而,還沒等佐哥深入猜測,就在今天唐嫣的生日上,她自己主動公開瞭戀情,男女主果然站得是現實CP。

    很多人是同佐哥一樣,在仙劍3開始關註的唐嫣,現在仙劍男神女神嫁得都差不多瞭,估計也就隻有老胡還沒找好歸屬瞭。在唐嫣去年戀情流產後,楊冪一直以實際行動關心著唐嫣,現在唐嫣找到歸屬瞭,楊冪是不是也該為老胡求求姻緣簽瞭?

    戀情公開的男主是羅晉,也是《錦繡未央》的男主角,兩人以甜蜜的虐戀、揪心的劇情讓該劇成功破2,並且全網播放量突破瞭100億大台中開公司關,如果按劇本走的話,今年的收視冠軍大概沒跑瞭。

    羅晉於唐嫣今日的生日,很用心的在12:06灑出瞭狗糧,日期和時間相同,都是12.6,並配上兩人青梅竹馬的孩時照片,而唐嫣則是以轉發的方式回應瞭羅晉,公開承認瞭戀情。

    佐哥此前介紹過,唐嫣當選瞭16年的金鷹女神,乘坐的座駕是一輛奧迪TT跑車。但如果介紹起唐嫣男朋友的座駕,那奧迪TT絕對就不夠看瞭!羅晉作為一個土豪,就連唐嫣父親都對這個準女婿十分滿意,就讓我們看羅晉是用什麼樣的座駕虜獲嶽父大人的好感吧。

    首先羅晉擁有一輛價值300多萬的法拉利458敞篷超跑,車頭的直列式LED頭燈組造型很別致、顯眼。該車剛推出時,堪稱性能最強的入門級超跑,可以和高性能賽車相提並論,458搭載瞭4.5升V8引擎,最大功率是578馬力,酷炫的外觀也完爆唐嫣那輛紅色奧迪TT。

    擁有458的羅晉似乎是個法拉利迷,他的這輛白色法拉利488是法拉利458的後繼車型,車大燈很據相似性。動力方面比458高一檔次,搭載瞭3.9升V8雙渦輪發動機,最大功率670馬力,最大扭矩為760牛米,搭配瞭7擋雙離合變速箱,足以滿足高速運動需求。

    除瞭法拉利超跑,他還有一輛瑪莎拉蒂總裁跑車,售價也高達200多萬,對比法拉利,總裁凸顯的是男人紳士的一面,各有各的風格,反正有錢,多種風格總不會錯。

    同傢人出行的時候,羅晉則都是選擇這輛路虎攬勝代步,路台中商號登記虎攬勝也算是路虎在最精致強悍的車型瞭,不僅空間容量大,外觀也是男人的最愛,想必有經濟實力的男人都會準備一輛攬勝體現自己大男人的形象。

    最後這輛是在機場拍到的,車尾看起來是英菲尼迪G25,G25作為英菲尼迪這個豪華品牌的門檻,是羅晉助理接車時用的座駕,或許隻是工作的專用車吧。

    在影視裡羅晉是個溫柔貼心的男神,不僅演技流暢生動,還極富正能量,比起被人吐槽一臉PPT的唐嫣確實更加入戲,正好羅晉的演技可以補上唐嫣為人詬病的這一塊,也算是很搭啊!外表形象的優勢加上豪車的陣勢,有時候從別人手上搶女兒並不是比登天難,隻要你能讓嶽父覺得自己的女兒不是被豬拱瞭就沒那麼棘手瞭。

    創業開公司

    明星座駕盤點

    明星座駕曝光

    明星豪車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