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何申請公司登記 【會計師分享】境外公司設立該找誰呢?會計師告訴你~
  • 申請公司費用 我該如何辦理商業登記呢?
  • 如何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登記公司該找誰呢?公司開辦就找他~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2017江蘇無錫教育局直屬學校教師招聘報名入口
    2017江蘇無錫教育局直屬學校教師招聘報名入口(71人)將於5月20日9:00開通,報名時間為5月20日9:00至5 月24日16:00,報名網站為無錫市教育考試院(http://www.wxgzb.com.cn)。

    2017江蘇無錫教育局直屬學校教師招聘報名入口-無錫市教育考試院

    采用網絡報名方式,不接受現場報名。報名、照片上傳、資格初審和繳費確認,均通過網絡進行。

    報名註意事項 :

    1.報考人員必須認真閱讀無錫市教育局直屬學校招聘公告,對照公告中報名條件和崗位要求如實填寫有關信息,同時上傳本人近期免冠電子照片(正面二寸(34 45毫米)證件照,jpg格式,大小為20KB以下)。無錫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對報考人員提供的信息進行審核,凡弄虛作假者,一經查實,立即取消考試資格或聘用資格。

    2.報考人員隻能選擇一個崗位進行報名(以崗位代碼為準),報名與考場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必須是有效期內的第二代身份證)。資格初審通過後,不得更改報名信息、不得改報其他崗位。資格未初審或資格初審未通過的,在報名時間截止前可以改報其他崗位。

    3.各崗位開考比例為1:3。如果出現崗位報名人數達不到開考比例的情況,將減少或取消招聘計劃。報考被取消計劃對應崗位的人員可重新補報其他崗位,補報名的時間為:2017年 5 月 27 日9:00 16:00。招聘計劃的調整情況將在無錫市教育局網站及時公佈。對少數特殊專業或層次要求較高,確實難以形成競爭的專業技術崗位,經市級公開招聘綜合管理部門同意,可適當降低開考比例。

    4.未進行繳費確認的報考人員,視為未完成網上報名程序。

    掃描二維碼 關註QQ公眾號教育雜談

    回復 時政熱點 查看時事政治熱點匯總

    回復 學科知識 即可查看13大學科知識點解讀

    回復 教育理論 即可如何申請企業社查看教師考編兩學各章節練習題

    回復 結構股份有限公司登記台中行號登記化面試 獲取結構化面試七大類型試題答題思路及試題解析

    關註QQ公眾號:教育雜談,獲取考試資訊!

    相關公告:2017江蘇無錫市教育局直屬學校教師招聘71人公告(四)

    以上就是2017江蘇無錫教育局直屬學校教師招聘報名入口(71人),報名時間為5月20日9:00至5 月24日16:00。網上報名時間截止後,不再受理報名。

    無錫市教育考試院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