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精何時喝





▲陳為廷今日正式上工。(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孕婦滴雞精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在2016年總統、立委大選結束後,退出時代力量黨,同年4月入伍服替代役;19日正式退役後,隨即在臉書宣布,21日將到時力立院黨團擔任法案助理。陳受訪時表示,目前沒有參選議員的想法或規劃,就是專心工作、下班唸英文;他還笑說,林飛帆將要出國念書,而自己職志就是成為林的幕僚。

陳為廷在臉書指出,預計年底申請國際關係領域的研究所,順利的話將出國深造,最快2018年9月離開台灣,因此決定利用出國前的時間,到立法院工作,和過去的夥伴一起並肩作戰,壯大第三勢力。

至於對哪些法案有興趣?陳為廷今日受訪時表示,之後還有相關法案要跟黨團討論,目前比較關心的則是先前運動中關心的公投法、兩岸監督條例,以及促轉條例、轉型正義相關法案等,也會跟大家一起負責。

媒體詢問是否有跟林飛帆聯絡?他則說,林之後要準備出國念書,祝他一路順風,而回來也是10年後的事情,而現在自己人生的職志,就是希望成為林飛帆、魏揚的幕僚。







燕窩禮盒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