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梅長蘇已死,胡歌確定不再演《瑯琊榜2》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吉媛媛) 今年內地爆款劇《瑯琊榜》早早就宣佈會推出續集,隻不過,該劇的男主角胡歌前晚出席金鷹節頒獎晚會時明確表示,將不再參演《瑯琊榜2》。要知道,《瑯琊榜》的走紅,除瞭和劇集自身的品質有關,胡歌的人氣加持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他的缺席無疑會讓很多劇迷感到失望,甚至有不少觀眾懷疑,沒有胡歌的《瑯琊榜2》是否能延續爆款傳奇?

不撒狗血

“我再出現會破壞續集劇本”

胡歌缺席《瑯琊榜2》雖然令人失望,卻是對觀眾負責的一種態度。往年有不少爆款劇拍攝續集,明明角色已死,但片方為瞭討好觀眾、演員為瞭繼續蹭熱度,想盡各種辦法死而復生也是常有的事,狗血程度令人瞠目結舌。在《瑯琊榜》裡,胡歌飾演的梅長蘇已死,但早前網絡上有很多爆料稱,梅長蘇其實沒死,第一部作品末尾有被刪減瞭的彩蛋,交代的就是梅長蘇的復活。還有人說,《瑯琊榜2》將是一個全新的故事,制片人正在全力協調胡歌、王凱和靳東的檔期。

網友們齊心協力給梅長蘇“續命”,但胡歌卻選擇尊重劇本。他在接受采訪時說:“我完整地看完瞭續集的劇本,他和第一部有密切聯系,如果我再以梅長蘇的形象出現,對《瑯琊榜2》的劇本是有破壞的。”胡歌表態之後,他再次圈粉,不少網友認為他是一個懂得進退的明星,也是一個對工作負責的人。

偏愛發糖

調戲霍建華,感恩林依晨

胡歌今年除瞭給觀眾帶來不少好作品,也“不幸”染上瞭“熱搜病”,總是因為友人的婚事而無辜躺槍上熱搜,成為吃瓜群眾圍觀調戲的對象。在金鷹節的頒獎晚會上,主持人何炅還引用網友的話調侃胡歌一番:“之後吳磊結婚瞭滴雞精,胡歌你不會還是伴郎吧?”雖然總被取笑是“單身汪”,但胡歌當晚並不在意,不但和前緋聞對象林依晨在臺上大方派糖,還狠狠地調戲瞭好友霍建華,引發爆笑。


胡歌和林依晨曾在拍攝《射雕英雄傳》時傳出緋聞,兩人也在拍攝期間遇到過不少人生挫折,是一對患難之交。時隔8年,林依晨已為人妻,拖著仍單身的胡滴雞精比較歌出來頒獎,引發不少“射雕粉”淚奔。臺上,林依晨問胡歌:“過去合作過的女演員和臺下三位女演員(指唐嫣、劉濤等人),誰是最喜歡的?”胡歌回答說:“當然是身旁這位(指林依晨)。”隨後,胡歌連續奪得“觀眾喜愛的男演員”、“最具人氣男演員”兩個大獎,他發表獲獎感言時再次提及林依晨,稱林依晨在拍攝《射雕英雄傳》時說過的兩句話,讓他記住一輩子。一句是“演戲是一個探索人性的過程”,另一句是“我是在用生命演戲”,臺下的林依晨聽完已經濕潤瞭眼眶。

此外,組委會安排胡歌與趙麗穎同坐,何炅調侃說:“胡歌是演藝圈的吉祥物,跟胡歌合座會有好運,能脫單,很欣慰今晚趙麗穎坐在你旁邊。”胡歌則喊:“大傢都知道趙麗穎是代表《花千骨》,趙麗穎身邊坐的應該是霍建華。霍建華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沒有來,我是替霍建華來陪趙麗穎的!”

燕窩禮盒推薦

(原標題:梅長蘇已死,胡歌確定不再演《瑯琊榜2》)



本文來源:大洋網-信息時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