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價格







▲中國異議人士張向忠。(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推薦滴雞精中國異議人士張向忠原定參加8天7夜的台灣環島旅行,不過在第二天(13日)自行選擇脫團,甚至想要尋求台灣的政治庇護。他在15日接受《風傳媒》訪問時提到,中國大陸14億人口,有10億人嚮往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大陸民主的人士希望在這2年推動民主運動,結束掉一黨獨裁的國家。

張向忠14日接受《自由亞洲電台》訪問指出,在大陸「翻牆」看到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被關的消息,來台之後又看見其妻子李凈瑜的公開信,讓他受到很大的鼓勵,「我覺得哪裡有中華民族骨氣的人,我就決定留在那」,因此決定要跳機尋求台灣庇護。

48歲的張向忠曾參加維權運動,2013年7月被北京市公安局以涉嫌「擾亂社會秩序罪」逮捕,並於2014年6月11日被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法院以「涉嫌信用卡詐騙」進行審判,入獄3年後在,2016年7月刑滿釋放出獄。

▲張向忠自稱受到李凈瑜的勇氣所鼓舞。(圖/台灣人權促進會提供)

據《風傳媒》報導,張向忠2月就定好來台灣的行程,這也是第一次來到台灣,所以在這裡沒有什麼朋友,加上從去年7月出獄之後,就一兒童滴雞精推薦直受到嚴密的大陸官方監控,甚至有朋友找完他之後,就被關了10天,所以無法在同一地方久留,從出獄到現在都是到處流浪。

張向忠表示,來到台灣看見李凈瑜個勇氣,讓她決定留在台灣,「台灣絕對是讓中華民族興旺起來的希望,不能讓大陸統一了台灣,應該是要讓大陸人民能享受到台灣和香港都有的福利和民主、自由。」

另外,消息指出,張向忠預計於18日赴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提出政治庇護訴求。對此,陸委會主委張小月指出,目前尚未收到相關消息,但是張向忠如果提出,主管機關是內政部移民署,會先轉給移民署處理,相關單位也會討論,但是《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沒有政治庇護,至於是否符合專案長期居留的條件,仍要先調查才能受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