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無罪,葉毓蘭感嘆「糟蹋員警」。(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因不滿《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草率的審查程序,多位學生衝進立法院,引爆「太陽花學運」。事後,北檢依違反《集會遊行法》起訴參與的黃國昌、林飛帆、陳為廷、蔡丁貴等22人,北院今則宣判無罪。對於判決結果,警大前教授葉毓蘭感嘆「糟蹋員兒童滴雞精推薦警」。

▲太陽花學運占立院,黃國昌、林飛帆等22人全無罪。(圖/東森新聞)台中滴雞精哪裡買

葉毓蘭表示,民眾若違反《集會遊行法》,通常警方將之移送到地檢署後,都以不起訴處份,造成警察機關總耗費大量時間、心力處理群眾運動,卻總惹得罵聲不斷。

葉毓蘭指出,警察已被逼到絕路,建議警政署未來不用在陳抗場合調派警力,不然只是糟蹋員警,徒勞無功,立法院更應盡早修改並通過《集會遊行法》,讓員警可以正常上下班。

▲太陽花學運回顧。(要聞中心重製)





台中滴雞精門市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