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北京哪些房子降價瞭?業內這樣說


中國經濟網北京6月6日訊(記者李方)樓市調控政策疊加作用下,市場持續低迷,潛在供需繼續下滑。據偉業我愛我傢集團市場研究院統計,2017年5月,北京二手房成交均價環比4月同期下滑2.4%。在有交易的12個區域中,多達8個區的成交均價在下跌,僅有4個區價格上漲。跌幅最大的通州區、亦莊開發區,幅度超過20%。

不過,房價下跌,很多人似乎仍然沒有明顯感受。那麼,到底哪些房子價格在下跌?真是的樓市情況是怎樣的?

業主降價出售占比持續增多

北京房地產市場在3、4月份經歷瞭兩個月的密集調控期,5月份進入政策消化期,市場有瞭明顯的變化。

鏈傢研究院數據顯示,5月鏈傢成交量環比下降23.9%,不到3月成交量的1/6,處於2015年以來的最低點。客戶成交周期52天,是自2012年以來的最大值,觀望情緒空前明顯。

值得註意的是,從業主調價行為來看,業主由3月份80%的漲價,變為到和室電動床哪裡買目前超過80%的降價,預期發生瞭較大逆轉。

遠郊區降價房居家病床推薦源多

據鏈傢研究院數據顯示,近兩月來,各城區調價房源中,降價房源占比均在70%以上。其中,門頭溝區所有調價的房源中降價房源占比最高,達到瞭80%以上。昌平、順義等兩個外圍城區降價房源占比緊隨其後。

“這和歷史上在抑制性調控政策下外圍區域的‘領跌性’開始凸顯較為符合。”鏈傢研究院院長楊現領表示。

東西城學區房降幅明顯

值得註意的是,前期價格上漲過快的學區房在調控中開始出現更大幅度的降溫,西城、東城調價中降價平均降幅分別為7.8%、7.4%。

據悉,西城、東城兩區是北京市中小學教育資源富集區,又屬於中心城區,一直是北京房價的高地。在限購限貸政策加碼,尤其是學區房調控政策後,學區房預期發生瞭相應松動,導致前期價格上漲過快的東西城區域調價中降價幅度相對更大。

非地鐵房、低端物業房降價普遍

此外,調控後兩月內,與地鐵房相比,非地鐵房平均降價幅度更大。從房齡來看,房齡越大,降價房源占比越大。從物業費來看,低端物業降價更為普遍,物業費在0-3區間內的房源中降價房源占比達到瞭77%,明顯高於其他物業費檔次房源中降價房源占比。

楊現領表示,改善性的換房需求是2016年以來的主流需求,品質溢價開始凸顯,調控下樓齡老的物業更多地需要降價才能實現成交。

房價下跌具體案例:

北京多個區域的千萬級二手房,價格調整均超過200萬元。

在西北四環四季青橋附近的酈城小區,6月1日還報價2780萬元的一套復式大三居,6月4日的報價已經下調至2400萬元;

東四環紅領巾橋附件的華紡易城小區,一套三室兩廳兩衛的二手房,4月14日首次掛牌時的價格為1200萬元,6月4日則下調至1000萬元;

位於西五環的建西苑小區,4月16日掛牌的一套四居室彼時的價格為1100萬元,6月4日則下調至900萬元;

國貿CBD區域的華貿國際公寓,一套兩居室的掛牌價,也從5月21日1600萬元,下調至6月4日的13電動按摩床40萬元;

而位於北三環外的知名高檔學區樓盤太陽公元,一套三室兩廳住宅,掛牌價已經從4月11日的2050萬元,降至6月4日的1850萬元,但仍比去年12月27日的掛牌價1750萬元,高出100萬元。

從北京周邊到各環線,甚至二三環核心區域,房價均有不同程度回落。目前,市場報價與前期成交高點價格相比,回落幅度分別達到25%、18%、13%左右,高位接盤者已有拖延交易的苗頭。

“今年初最高時的房價到7萬,現在均價差不多在每平方米5.6萬。”南三環附近21世紀不動產的一位中介經理告訴記者,老人電動床價格這個區域的房價差不多降瞭15%-18%,回到瞭大幅上漲前的水平。

記者在調研中發現,此輪房價調整,已經波及北京最核心的二環區域。“今年初我們這個區域的最高成交價高於15萬元/平方米,現在房主報價在12萬-13萬元/平方米。”小松說,房主可能還會降價,但不會太多。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