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幻城》原著經典重現 馮紹峰馬天宇開虐手足情
鳳凰娛樂訊 電視劇《幻城》在經歷瞭一系列殘酷PK之後,卡索(馮紹峰飾)與櫻空釋(馬天宇飾)的王位爭奪戰終於以櫻空釋的全勝告一段落,昨日(9月6日)更上演瞭火燒幻影天、聖者被殺等觀眾期待的原著經典情節。




卡索(馮紹峰飾)與櫻空釋(馬天宇飾)

鳳凰娛樂訊 電視劇《幻城》在經歷瞭一系列殘酷PK之後,卡索(馮紹峰飾)與櫻空釋(馬天宇飾)的王位爭奪戰終於以櫻空釋的全勝告一段落,昨日(9月6日)更上演瞭火電動床燒幻影天、聖者被殺等觀眾期待的原著經典情節。強勢上線的馬天宇波斯眼造型讓網友直呼 帥炸 ,結束瞭王位之爭的索釋兄弟即將掀開新的虐心篇章。

卡索(馮紹峰飾)

櫻空釋身世明晰王位成沙塔

《幻城》哲學觀引人深老人電動床評價

在昨晚劇情中,櫻空釋與蓮姬(金喜善飾)開展瞭一段意味深長的對話: 我的寶座,是建在沙堡上的寶座,如果有一天漲潮瞭,我的寶座就會不保 ,已經形成的謊言必須用成千上萬的謊言來彌補,蓮姬在這條讓自己孩子登上寶座的執念上越走越遠。無論是蓮姬的貪念還是火王的欲念,都為自己的兒女與三界生靈帶來瞭毀滅性的災難,看似對欲望的簡單探討背後實則埋藏著紅塵哲學的深意。 為己 與 為人 的一念之差造成的結果往往不同。卡索是 為人 的代表,盡管靈力盡失劍靈纏身,他卻希望可以護所有人周全,悲憫自在心中自然贏得敬重;櫻空釋則是 隻為一人 的代表,盡管付出許多,但也引得誤會上身,甚至這誤會會來自於自己最親密的人,踽踽獨行卻也悲涼。登頂為王的櫻空釋將遭受怎樣的命運玩笑,手足情能否一如往昔值得關註。

卡索(馮紹峰飾)與梨落(宋茜台南電動床飾)

《幻城》櫻空釋人設更添悲涼居家病床價格

囉嗦夫婦情感開虐

櫻空釋作為原著中令人難忘的角色,不僅在於 卡索的自由是我的信仰 ,更在於他除瞭對哥哥以外的人所表現的近乎殘忍的冷酷。 我要殺你,你有什麼辦法呢 是他的口頭禪,令卡索不開心的、阻礙卡索自由的人在櫻空釋眼中不過螻蟻。而在電視劇《幻城》中,這一角色依然隻對哥哥有感情,但他想殺爍罡(書亞信飾)滅口時會擔心艷炟(張萌飾)傷心;他會因為母親培養冰核殺死瞭無辜的孩子而憤怒,也會因為嵐裳(麥迪娜飾)不能再唱歌而產生憐憫之心,他的冷酷卻不冷血,腹黑卻不心黑,這樣的人設更添悲涼。除瞭虐心的兄弟情,從北禁回到刃雪城的梨落(宋茜飾)也遭遇瞭情感寒冬。據悉,在接下來的劇情中,梨落為瞭讓卡索身上的劍靈褪去,與墮神諭做瞭交換,變成 半人半獸 的怪物,囉嗦夫婦的情感路再添艱難考驗,兩人能否終成眷屬令人期待。

王位相爭告一段落,櫻空釋能否成功登上高處不勝寒的王位寶座?卡索、梨落、嵐裳三人的情感又將何去何從?更多精彩敬請繼續關註每周一、周二晚22:00湖南衛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