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開立公司流程 台中申請行號費用的標準有哪些呢?
  • 企業社申請 我要如何申請公司行號呢?請提供~
  • 申請公司費用 台中股份有限公司註冊的會計師~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數字經濟引領新增長
    原標題:數字經濟引領新增長



    5月16日,工作人員在登錄BBD網站。數聯銘品科技有限公司(簡稱BBD),是一傢專業的大數據解決方案提供商,提供企業風險信息、經濟指數分析等金融大數據服務。 新華社記者 歐東衢 攝





    5月25日,2017中國國際大數據台中申請行號費用產業博覽會將在貴陽拉開大幕。

    本屆數博會規格高:由國傢發改委、工信部、國傢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

    本屆數博會主題:數字經濟引領新增長

    本期數博會內容豐富:還將舉行“同期兩會、一展、一賽及系列活動”,即:

    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

    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

    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專業展

    2017中國國際大數據挖掘大賽

    以及美國、英國等駐華使館,全球知名企業和機構舉辦的主題活動

    看點一:“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直成立公司擊“痛點”

    2017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將於25日至28日在貴陽市舉行。

    本屆電商峰會包括8場主題分論壇,都是值得關註的大亮點。8個分論壇分別是“國傢電子商務示范城市工作交流會”“電商創新要素分論壇”“電商物流分論壇”“品質電商分論壇”“產業電商分論壇”“跨境電商行業新佈局分論壇”“農業電子商務分論壇”“反侵權假冒分論壇”。八大主題分論壇將聚焦電商熱點話題,直擊行業“痛點”“難點”,共商未來產業的創新發展。

    “國傢電子商務示范城市工作交流會”:目的是進一步將國傢電子商務示范城市建設工作推向實處,將以國傢電子商務示范城市作為交流主體,深入探討城市如何依托電子商務聚合創新要素,通過電子商務助推實體經濟。

    “電商創新要素分論壇”:關註未來支付行業的格局與新趨勢,將圍繞便捷支付、無現金社會、電商創新等內容展開討論,以創建無現金社會為願景,推廣便捷支付,探索新電商,完善社會服務模式。

    “電商物流分論壇”:聚焦如何“優化最後一公裡,開啟電商物流新時代”話題,探討在後“互聯網+”時代如何加快推進末端配送體系的完善,帶動體驗電商和用戶服務的創新,打造全新物流生態圈。

    其餘分論壇的主題亦是時下各界關註的熱點。農業電商分論壇將以“脫貧攻堅”為主線,圍繞電商精準扶貧、“互聯網+”現代農業等主題進行全面研討。隨著“供給側改革”的實施,發展品質電商、產業電商、跨境電商也成為新常態下電子商務轉型升級的必由之路。

    今年電商峰會新增瞭產業電商分論壇、反侵權假冒分論壇,將圍繞“實體經濟與電商深度融合”“保知打假”等分話題與行業專傢們展開深入探討。

    看點二:7大板塊55場分論壇引領產業前沿

    本屆數博會將圍繞國傢大數據試驗區交流、數字經濟、區塊鏈開啟價值互聯網時代、數據共享與開放、人工智能、數字安全與風險控制、智能制造七大板塊舉辦55場分論壇。

    目前,各版塊的核心論壇已經確定,分別是“大數據標準化論壇”“社會民生福利境外公司申請:大數據應用高峰論壇”“區塊鏈主權管理與應用創新高峰論壇”“數據開放共享與政府管理創新論壇”“2017人工智能暨新一代信息技術創新高峰論壇”“第三屆中國大數據安全高層論壇”“智領中國·創贏未來——2017智能制造與大數據國際高峰論壇”。

    “大數據標準化論壇”:將充分交流大數據國傢標準的研制和應用推廣情況,促進更多的相關單位參與國傢大數據標準的研制,共同推進國傢大數據重點標準的試驗驗証和應用推廣工作。還將頒發“中國數據標準化及治理獎”,電子標準院信息中心嘉賓還將進行數據能力成熟度評估調研報告和《工業大數據白皮書》解讀。

    “2017人工智能暨新一代信息技術創新高峰論壇”:“政、產、學、研、用”各界專傢將共同探討、分享發展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和人工智能領域相關基礎理論、技術動態、典型應用,以促進產業各方合作,共同促進人工智能2.0及相關新信息技術領域取得重大突破。

    “智領中國·創贏未來—2017智能制造與大數據國際高峰論壇”:將重點介紹大數據助推智能制造發展的科技應用范例和熱點問題及發展動態,全面展示我國制造業的智能化發展趨勢以及最新成果。

    看點三:代表最新技術前沿的“十大黑科技”現身

    記者從數博會執委會獲悉,通過層層篩選,本屆專業展上將會揭曉代表最新技術前沿的“十大黑科技”。雖然結果隻能現場揭曉,但通過展會從佈展、物流、服務等炫酷科技的應用上,也能窺探展會上“黑科技”的神奇魅力——

    智航——展館室內定位導航

    缺乏方位感又想去看“熱鬧”的觀眾,再不用擔心在6萬平米的展館裡找不著“北”瞭。展會創新使用瞭一項“黑科技”——智航,提供瞭數博會展館的室內定位導航服務、會議信息導覽服務、日程管理提醒服務。

    當數博會觀眾打開APP後,即可看到自身位置和館內所有的展位所在,直接搜索參展商名稱則可直接導航到達。此外,能夠在環境復雜、人流量眾多的數博會展館內實現精準位置服務,為提供展會大數據服務做瞭強有力支撐。此次數博會期間,它將生成人群集中停留區域的熱點地圖,並於大屏幕中實時展示。

    “小黑”全景相機——將精彩瞬間及時傳給受眾

    今年,數博會的報道陣容中,除瞭各路長槍短炮的記者,還能看到首次出現的新聞志願者——“小黑”全景相機,它將通過數博會官方網站、客戶端、官方微信及相關媒體,將數博會的精彩瞬間傳遞給廣大受眾。

    會場上,“小黑”將與會嘉賓現場拍攝全景照片,並可以通過大屏幕展示和提供二維碼供嘉賓掃描體驗的方式提供趣味性的服務。會場外,觀眾隻需點擊數博會官網的相關鏈接,“小黑”將把採集的所有全景數據集到數博會的線上展館,市民通過線上展館,也可以身臨其境地“逛”數博會。

    此外,作為易貨嘀後臺運營“智能大腦中心”的風豹系統,電腦遊戲中的廣域聯網VR對戰玩法,唇語識別技術等最新的科技和技術將在展會期間與觀眾見面。特別是在會展中心6號展館,將展出最新的VR、AR穿戴體驗設備和終端體驗項目。

    看點四:外國系列主題活動勁吹國際風

    會議期間,外國主題活動雲集,勁吹陣陣國際旋風。全球眾多知名企業和機構將舉辦一系列主題活動,同時,還有英國、以色列等國駐華使館也將舉辦各類主題活動。

    據瞭解,英國駐重慶總領事館計劃於數博會期間,在貴陽舉辦英國嘉年華啟動酒會,旨在慶祝45年來中英在創意產業、教育、醫療、科技創新、體育、技術和旅遊等各個行業所建立起來的強大夥伴關系,並通過展示中國西南地區和英國之間在貿易和投資領域的合作成果,進一步搭建新的合作夥伴關系。

    在大數據創新合作圓桌會議上,中國和以色列雙方的嘉賓將圍繞大數據和區塊鏈進行研討交流。旨在通過兩國企業間的交流與對接,探索大數據、區塊鏈等熱點領域的合作機會,推動新興技術在重點行業中的應用,打破信息屏障、共享增長潛力。

    看點五:700多名核心嘉賓“大咖”雲集

    本屆大會的一個最大看點是“大咖”雲集。截至目前,2017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已註冊嘉賓和專業觀眾突破1.8萬人,其中核心嘉賓716人。除瞭眾多國內外著名的企業傢和學者,還吸引瞭美國矽谷的11位重量級嘉賓“組團”參會。

    國內知名企業負責人中,除瞭已確認參會的BAT三巨頭李彥宏、馬雲、馬化騰,還有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總裁齊向東,浪潮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孫丕恕,神州數碼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為、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雷凡培等180人已確認參會。

    國外知名企業負責人包括蘋果、臉書、微軟、谷歌、亞馬遜、英特爾、甲骨文、IBM、戴爾、思科、高通、以太坊、新思科技、通用電氣、通用汽車等世界500強企業、頂級互聯網企業和大數據企業全球高管等137人已確認參會。

    值得一提的是,2017數博會還吸引瞭美國矽谷的眾多企業傢、政府官員和專傢學者等嘉賓“組團”參會。目前,已有斯坦福大學人工智能與倫理學教授、國際著名人工智能專傢、《人工智能時代》作者傑瑞·卡普蘭,矽谷“創業教父”、美國機器人領域頂級10強之一艾德琳·周,著名天使投資人、矽谷的國際知名孵化器“創始人空間”(Founders Space)創始人史蒂夫·霍夫曼,谷歌開源平臺生態系統負責人丹·菲爾等11位“矽谷團”成員。(王魯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