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Hard Rock Cafe上海硬石餐廳全新開幕
中國上海,2017 年 4 月5日 繼杭州硬石餐廳成功開業後,Hard Rock International宣佈最新旗艦店Hard Rock Cafe上海硬石餐廳今日正式登陸上海。餐廳坐落於茂名北路旁的新興商業區 - 豐盛裡,將為申城呈獻原汁原味的美式餐飲體驗。

Hard Rock Cafe上海硬石餐廳共2層樓,占地834平方米,設有228座的室內用餐區、30座的室外休台中注?公司閑區,並且配有2個吧臺、3間適合聚會的私人包間和供海內外音樂人展示的現場舞臺。餐廳內飾充滿瞭Hard Rock硬石標志性的音樂元素,餐廳外部的裝修風格則延用瞭傳統的上海石庫門風格設計,將本土風情和品牌特色兩種鮮明的美學風格融為一體。

Hard Rock Cafe上海硬石餐廳選址黃金地段的南西商圈。全新的豐盛裡商業區由一系列低層建築物改建而成,這些石庫門風格的建築是上海舊市裡弄的標志風貌,巧妙融匯瞭東西方的建築風格。作為世界著名的美國標志品牌,落戶上海中心的Hard Rock硬石餐廳不僅充分彰顯瞭豐盛裡“ ?a href="http://cp.8e.com.tw/">台中行號申請|西結合”的風格特色,也秉承瞭品牌鐘愛的“音樂與美食”理念。

Hard Rock International開發兼運營高級副總裁Antonio Bautista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將品牌帶到活力十足的上海豐盛裡。Hard Rock硬石餐廳正在全球不斷擴張,深知結合當地文化喜好的重要性。作為品牌旗艦店的Hard Rock Cafe上海硬石餐廳既有標志性的石庫門風格設計,也有一批熱情貼心的本地員工,無疑將會成為樂迷和美式餐飲粉絲的熱門去處。”

Hard Rock 標志性的音樂珍藏品是其引以為傲的無價之寶。Hard Rock Cafe上海硬石餐廳墻上也懸掛展示來自世界當紅藝人和傳奇音樂偶像的音樂相關物品,其中包括搖滾樂團黑色安息日吉他手托尼 艾奧米的紅色外套、五月天主唱阿信在2013年“諾亞方舟”世界巡回演唱會期間的整套演出服、中國第一重金屬樂隊-唐朝樂隊吉他手陳磊用過的紅色Clevan吉他、時尚偶像佈蘭妮 斯皮爾斯在2002年“夢中夢”巡回演唱會穿過的黑色上衣、演員、制作人和歌手賈斯汀 汀佈萊克的鯊魚齒項鏈、流行音樂巨星凱蒂 佩裡2015年火人節穿過的火紋短衫、搖滾樂隊毒藥2007年巡演時使用的定制透明架子鼓以及更多精彩展品。

Hard Rock硬石餐廳甄選新鮮優質的食材,打造風靡全球的正宗美式餐飲。招牌漢堡嵌入特色餡料、澆上可口醬汁和濃稠起司,帶來回味無窮的美食感受;Hard Rock Smokehouse則帶來鮮嫩多汁的煙熏燒烤,芳香的胡桃木慢慢烤出令人垂涎欲滴的豬肋排和雞肉;招牌自制熱巧克力軟糖佈朗尼或外脆內綿的蘋果餡餅等,為賓客奉上滿足的甜蜜回憶。Hard Rock硬石餐廳各式飲品和手工調制的創意特色雞尾酒是餐廳的另一亮點,新穎獨特的飲料創意及無與倫比的調酒技藝在全球屢獲殊榮,榮獲“最佳飲品”大獎的“颶風”、 “狂野瑪格麗特”、 “非主流搖滾”(無酒精雞尾酒)都列在Hard Rock Cafe上海硬石餐廳的酒單中,並且由Hard Rock硬石極具收藏價值的玻璃器皿裝盛。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開有限公司費用

  • “行走”在大學校園的表情包
  • 給你1億元 來杭州闖關
  • Mac不用輸密碼瞭?蘋果欲通過Apple Watch解鎖Mac@E@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