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天津一汽推駿馳計劃 密集投放11款新車
天津一汽此前正式發佈瞭首款跨界旅行車——CX65及新A級轎車——A50,已逐漸形成瞭完善的產品矩陣。網通社受邀來到中國一汽天津開發電動床中心參觀,在活動現場天津一汽展示瞭“駿馳計劃”的新車研發進度和核心技術儲備。未來天津一汽駿派品牌將密集投放6款全新車型,含純電動車、SUV、跨界旅行車等。

天津一汽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志平表示:天津一汽將從駿派CX65開始普遍應用智能互聯技術。該系統具有語音控制、智能導航等功能,可增加人機互動體驗。同時王志平還提到,天津一汽在十三五期間將專註打造駿派品牌。

提到駿派品牌,王志平介紹道:夏利品牌曾經是中國入門級傢用轎車的代表,隨著年歲的發展,駿派更符合現在主流人群的需求,他們消費力量更強,25-35歲也是中國增長最快的銷售群體。能不能給用戶價值,包括使用價值和顏值,這是駿派品牌面臨的挑戰。如今中國已經進入打造品電動床牌的階段,天津一汽駿派希望能夠重回主流。

據官方介紹,駿派品牌接下來將率先上市的是新款駿派D60,新車將於5月底投放市場。而基於駿派A70打造的純電動轎車A70E將於7月上市,此前亮相的駿派A50,目前已進入試生產階段,將於第四季度投放市場。

根據此前消息,駿派A50和T086均有純電動車型的規劃,預計將於2019年上市。另據王志平透露:駿派緊湊型傢轎A70的換代車型已經開始準備,而駿派首款A+級SUV正在做造型,目前進入3選1階段,同時駿派品牌首款MPV也在籌備中。

駿派品牌首款跨界旅行車——CX65此前已正式亮相,新車兼具瞭轎車、旅行車和MPV功能,搭載1.0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與七速雙離合變速器的動力組合,兼具瞭動力和燃油經濟性。據瞭解新車將於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在活動現場,天津一汽還展出瞭兩款基於一汽集團A級藍途車戰略開發的第三代動力總成,包括1.0TD+6MT和1.2TD+7DCT。其中1.0TD發動機最大功率為88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1.2TD發動機額定功率為105千瓦,峰值扭矩204牛米,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這臺變速箱采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控制軟件。(圖/文 網通社 白雲鵬)



台灣電動床工廠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