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中科曙光打造“一帶一路”科技創新典范
如今,為瞭服務“一帶一路”沿線國傢,在產品和技術創新的同時,中科曙光也積極思考行業整體發展,在商業模式上也不遺餘力地進行創新開拓,始終遵循市場規律,以市場需求為導向進行科學技術的產業化發展工作。


中國工業報記者 陳棟棟

曙光誕生於中科院的科研團隊,是我國高性能計算的開拓者,曾經為我國超算領域填補瞭多項空白,與中科院計算所、國傢智能計算機研究開發中心、國傢高性能計算機工程中心有著多年的合作,擁有強大的技術實力。

新的時期,中科曙光成長為新一代信息技術的開拓型企業,繼承中科院的技術基礎和科研氛圍,曙光擁有雄厚的研發實力,並繼續在高性能計算、雲計算、大數據領域肩負“國傢任務”與“企業發展”的雙重使命,承擔“百億億次高性能計算機系統”、“億級並發雲服務器系統研制項目”、“大數據分析系統國傢工程實驗室”等多項國傢重大科研項目。

由曙光牽頭的百億億次超級計算機(E級超算)研制項目已經於2016年10月正式進入系統研制階段。E級超算可以滿足一些重大項目的特殊計算需求,如全球氣候變化模擬、天體物理大數據的處理、模擬宇宙的演化、模擬新型材料及核武器等。同時,除瞭科學計算,它也將在深度學習、大數據、雲計算等領域發揮重大價值,幫助提高人們對各領域日益劇增的海量數據處理利用的能力,並從中發現新事物、新規律和新機會。

曙光E級超算系統搭建完畢後,將為國傢科技創新和產業轉型升級提供基礎設施保障,推動我國基礎科學研究、工業轉型升級油煙處理機價格、信息化行業發展等。

中國首款億級並發雲服務器是中科曙光專門面向雲計算典型應用需求研發的服務器系統,也是“十二五”期間國傢863計劃信息技術領域的重大項目成果。這款服務器可以面向雲計算典型應用需求,性能功耗比和整體服務能力較傳統架構服務器有顯著提升,是一款低成本、低功耗、高效能的新型服務器系統,可以完美解決傳統服務器與雲應用不匹配的問題。

由曙光參與共建的大數據分析系統國傢工程實驗室,在大數據基礎設施研發建設、核心分析技術突破、生態系統構建等方面的有力推進,以及在科學發現、智慧城市、社會安全等領域的大量應用驗證,將促使我國的大數據分析技術及應用有望達到國際領先水平。而大數據使用能力的提升,也將帶動各領域數據資源價值的發揮,有助於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促進經濟轉型升級,從而推動我國成為真正的數字化強國。

回顧20多年來中科曙光的成長之路,“創新”是其手中緊緊握住的一張王牌,對產品技術創新的堅持成就瞭曙光今天的成就,對模式創新的探索幫助曙光立於產業潮頭。

如今,為瞭服務“一帶一路”沿線國傢,在產品和技術創新的同時,中科曙光也積極思考行業整體發展,在商業模式上也不遺餘力地進行創新開拓,始終遵循市場規律,以市場需求為導向進行科學技術的產業化發展工作。


會員服務涉及機械行業各種研究報告、數據庫查詢、產品市場調研等。幫助企業全面掌握第一手權威信息。



油煙分離機靜電機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