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床





電動床

▲看這圖...就知道是專業的XDD。(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搭乘公車,看到旁邊的阿嬤正專心的寫著數學,忍不住讚嘆「真是活到老學到老阿」,從照片中可見,她似乎在算線性規劃。網友們對此也紛紛笑回,「傳說中計算心理陰影面積的公式?」、「我都快忘光了」,也有不少人覺得應該是老師或教授吧!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並說道「坐公車看到旁邊的阿嬤,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而且她的筆記做得很確實呢」。而貼文也引來本人的女兒回文,「這我媽,她要去上家教,在算數學啦,哈哈哈哈哈」。

她也提到,媽媽是學校的退休老師,不過現在有兼職家教,「若家裡有小朋友在念國中、高中,需要家教數學老師請私訊」。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我上次段考學的線性規劃」、「別吵她,她在準備期末考」、「高二線性規劃,用平行線法求最大最小值」、「他說不定是補教名師」。

台灣電動床工廠



台灣電動床工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