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床









▲索馬利亞乾旱兩天內100人遭餓、病死,7000人湧入援助機構尋找食物與水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非的索馬利亞面臨乾旱與饑荒多日,總理海爾(Hassan Ali Khaire)表示,電動床南部地區在過去48小時內,已約有110人因為乾旱導致的飢荒或腹瀉至死,更嚴重的災害還在後頭。他在4日痛心說出「這真是一場台灣電動床工廠全國性的災難」,畜牧者與牲畜同在艱困中,並對國際社會呼籲請盡量伸出援手行動。

索馬利亞南部上個月28日起,因連續兩季的雨量讓全國進入廣域性的旱災,大大威脅數百萬條性命,被餓死和渴死的人與牲畜,橫屍遍野,暴露太陽下的屍體加速環境汙染,不潔淨的水源更讓不少民眾感染霍亂,上週五至今已有69人因得病而死。經美國糧食安全與營養分析部門(Food Security and Nutrition Analysis Unit)與饑荒預警系統網絡(Famine Early Warning Systems Network)估計,在境內約有620萬人需救援,已有7000人湧入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的國際援助機構中尋找免費食物,而正處於急性營養不良的兒童已高達36.3萬名。聯合國不得不展開呼籲,希望各界能提供八億六千多萬美元的援助該區。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指出,包括索馬利亞,還有奈及利亞東北部、南蘇丹及葉門都是暴力衝突不斷的國家,想要度過飢荒只少都要十億美元以上的援助才行。索馬利亞政府也表示,「廣域性的饑荒,只會讓人在沒人權的情況下受到剝削,甚至容易被用來當作犯罪與恐怖主義的媒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台灣電動床工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