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床







▲106年度桃園高中高職博覽會,規劃「教育矽谷主題展示區」。(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1日、於國立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舉行的「106年度高中高職博覽會」開幕式指出,配合中央在桃園推動「亞洲?矽谷計畫」,此次博覽會也在北科附工樂群樓規劃「教育矽谷主題展示區」,讓學生體驗各項創藝教育成果,藉創新教育培養數位人才,打造桃園為智慧城市。

而「教育矽谷主題展示區」設有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智慧教室、實驗教育、與大學合作的知識夢翔計畫、國際教育、與農工學群體驗、Maker實作等展覽,讓學生體驗各項創藝教育成果,藉創新教育培養數位人才,打造桃園為智慧城市。

鄭文燦並提到,市立新屋高中將於今年8月正式招生,包括5班普通班、1班體育班及1班華德福教育實驗班,市府正於校內興建綜合教學大樓、多功能活動中心及市立新屋游泳池,讓新屋高中設備更加完善。

▲▼106年度桃園高中高職博覽會,於國立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舉行。(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另外,108年全國台灣電動床工廠運動會將在桃園舉行,市府已向教育部爭取3,200萬元經費,進行北科附工田徑場的整修,作為全運會的備用場地,屆時北科附工將會有一座嶄新的田徑場。

包括立法委員鄭寶清、桃園市議員黃婉如、王浩宇、林正峰、蔡永芳、邱素芬、陳美梅、市府教育局長高安邦、青年局長陳家濬、農業局台灣電動床工廠長郭承泉均一同出席開幕式。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