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台灣電動床工廠





▲李正哲(李鍾哲)遭馬來西亞警方釋放。(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電動床報導

涉嫌毒殺金正男的47歲北韓籍嫌犯李正哲(原譯李鍾哲),周二因罪證不足宣布釋放。他4日凌晨3時許,於北京北韓駐華大使館門前召開記者會,他控訴馬來西亞政府威脅利誘,逼他簽下假的認罪書,但他堅決反對,最後因證據不足將他驅逐出境。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金正男毒殺案風波不斷,之前落網的47歲北韓毒理專家李正哲,因證據不足週二獲釋,由於他沒有合法居留證件,因此遭當局驅逐出境,並列入黑名單,無法再入境馬來西亞。

李正哲3日乘坐馬航MH360班機出境,4日凌晨抵達北京轉機,由於現場守候媒體眾多,他也當場開起記者會,控訴馬來西亞警方偽造證據,沒有任何證據就要他入獄,再三強調自己被冤枉。他也指控馬國有意詆毀北韓,自己就是陰謀論下的受害者,還一度哽咽。

47歲的李正哲來自北韓,2000年在北韓一所大學考取科學及醫藥文憑,就學期間更額外選修化學。 2010年至2011年間,他曾在印度加爾各答一所醫藥訮究學院,參與印度科學協會的研究工作。李正哲之後返回北韓,數年後前往馬來西亞,曾在一間抗癌保健藥品公司工作。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