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浴室異味▲爆紅的BBC教授一家人再度現身。(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釜山大學教授凱利(Robert Kelly)10日受邀與《BBC》進行連線報導,直播現場進行到一半時卻被超萌兒女亂入,可愛逗趣的畫面笑翻全球網友,影片瀏覽量已突破千萬觀看次數,爆紅的教授一家人日前一同正式受訪,坦言自己看到影片也覺得「其實還滿有趣的」。

凱利一家人再度接受訪問,訪問現場他的一對可愛兒女依然十分不受控,凱利只好抱著9個月大的兒子才能勉強受訪,他與妻子表示,他們自己重看了影片好多次,也覺得當時的情況真是太爆笑了。而全球網友都懷疑,凱利當時堅持不起身阻止小孩一定是因為沒穿褲子,他特別澄清,當時真的有穿褲子,只是穿得是比較休閒的褲子。

凱利的妻子還吐槽,其實這種混亂情況,一天到晚都發生在他們家,「平時老公都會記得鎖門」,當時她人在客廳觀看老公直播並錄影,看到女兒亂入的那一刻「腦袋頓時一片空白」,才會慌張地衝入直播現場。而對於外界一直誤會亞裔大樓浴室煙味老婆是保母的揣測,妻子澄清,「我是他老婆、不是保母!」,一旁的凱利則是神情立刻變得嚴肅表示,「覺得很不舒服」。

直播影片中,凱利一本正經地在討論南韓總統朴槿惠遭彈劾下台問題,女兒卻突然將門打開,還以超萌的搖擺姿勢登場,讓《BBC》主播都忍不住提醒凱利,「你女兒入鏡囉」,沒想到還在學步的小兒子也跟著入場,凱利只能故作鎮定地繼續坐在位置上、無奈地望著鏡頭,直到妻子突然衝入,慌忙地將兩個小孩拉了出去。

浴室管道間煙味

浴室臭味



07465F9FBD1D6D3F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