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浴室臭味
  • 除浴室異味
  • 廁所管道間煙味

  • html模版劉濤身著流蘇魚尾連衣裙 薛之謙助力奪王
    劉濤力邀 “段子手”薛之謙作為幫唱嘉賓,一直給人幹練、從容等印象的“大女人”劉濤在愛豆面前秒變“迷妹”。


    新浪娛樂訊 北京衛視2016重磅推出的首檔大型明星跨界音樂節目《跨界歌王》總決賽將於本周六(8月20日)20:30嗨燃上線。歷經78天的頂級音樂競技即將迎來巔峰之戰,素有豪華高配之稱的“幫唱團”也揭開瞭神秘面紗。劉濤[微博]力邀 “段子手”薛之謙[微博]作為幫唱嘉賓,一直給人幹練、從容等印象的“大女人”劉濤在愛豆面前秒變“迷妹”,一曲默契地合唱更引得評委宋柯老師直呼自己是劉濤的“腦殘粉”。

    在本期節目中,劉濤身著黑色皮草兼流蘇魚尾連衣裙置於迷霧森林中,高高束起的馬尾露出光潔的額頭,盡顯利落知性之美。她穿梭於迷霧森林之中,與薛之謙無數次地擦肩而過。優美動聽的旋律響起,深藏在心底的情感渲泄而出,近在咫尺又觸不可及的愛戀讓人深深領悟到歌曲中痛徹心扉的無奈之感。完美的合唱引得評委黃韻 玲贊嘆地說:“濤妹真的喜歡挑戰各種有難度的事情。”同時,劉濤還在現場自曝是薛之謙的粉絲。對偶像,一向能說會道的劉濤變得少言寡語起來,她“一本正 經”的說:“我這個人不太善於表達。”主持人栗坤搞怪的發問道:“喜歡他的歌?”劉濤一臉誠懇的回答:“還有他的人啊。”嬌羞可愛的模樣萌翻眾人。當沉穩 霸氣的劉濤遇上搞怪管道間臭味浴室除臭方法風趣的“段子手”薛之謙,劉濤仿佛已經被薛之謙的畫風帶偏,金句頻出,幽默十足。

    有好友幫唱便似如虎添翼,究竟劉濤與薛之謙的合唱能否征服評委?她又能否摘得“歌王”桂冠?更多精彩,敬請關註本周六20:30北京衛視《跨界歌王》!

    (責編:Sammi-H)

    廁所臭味原因5DCB4C27DA7A1908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