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賽賽(左)、劉暢(右)簽名會。(圖/台灣公開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樓浴室臭味

WTA臺灣公開賽3日邀請中國球星鄭賽賽、劉暢,在台北小巨蛋二樓舉行簽名會,近百位球迷排隊,更有從阿里山遠道而來的鄒族網球小將。

本屆WTA台灣賽,中國球星鄭賽賽、劉暢,在雙打闖進四強後舉行簽名會。兩人對台灣都不陌生,鄭賽賽在17歲時、刷新中國最年輕的WTA奪冠紀錄,目前世界排名第92,搭檔劉暢,世界排名第251。

去除廁所異味▲鄭賽賽(左)、劉暢(右)簽名會吸引鄒族小球迷。(圖/台灣公開賽提供)

兩人的球迷中,有對母女粉絲,是阿里山來吉村的鄒族人,女兒黛夢娜?阿古雅納現在小二,她3歲開始打球,媽媽說,「我自己之前也有打過,本來讓她打網球就是想讓她玩玩,沒想到她玩出興趣,就一直打下去。」

黛夢娜?阿古雅納現在每週都會下山往返四小時、到嘉義市區練球,還曾參加過地區網球比賽拿過亞軍。媽媽說,「台灣難得辦這麼大的國際網球賽,我們今天趁休假、一定要來支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大樓廁所異味





51D3932BEE0C9086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