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4日電)賞櫻車再傳事故。1輛國光客運從宜蘭開通往武陵農場的賞櫻專車,今天行經宜蘭山區時疑因會車不慎,撞上山壁,車輪卡入水溝,所幸40名乘客無人受傷。

據了解,這部國光客運於上午約10時行經大同鄉南山路段時,在彎曲的山路會車不慎,遊覽車擦撞山壁、後輪卡入水溝內,駕駛與乘客共約40人都平安無事。客運業者之後派接駁車,將遊客繼德國電動床墊續載運上山。

受困的班車不久後自行脫困。警方表示,老人電動床補助並未接獲報案。

由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團,昨晚在國道5號邊坡翻覆,造成33死嚴重車禍。國光客運今天這起擦撞意外,一度讓人虛驚一場。1060214

《網友觀點》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

★更多相關新聞

圖解真相,台灣遊覽車出了什麼問題?
死亡旅遊!遊覽車翻覆影片曝光 乘客噴出窗外慘死
遊覽車翻覆拖行 乘客一路被「磨死」居家照護床哪裡買>賞櫻團車禍32死 蝶戀花負責人記者會僅說「對不起」
搭遊覽車不繫安全帶 學者嘆:神邏輯
【賞櫻團遇死劫】遊覽車翻覆頻傳 歷年重大事故

99EB43F1972D4CE4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