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保慧)】

姚亦晴(Shiny)推出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漸強》,首波主打歌〈Getting Stronger和室電動床〉先在Spotify「台灣前50名熱門精選榜」奪冠,又在KKBOX華語新歌榜打入TOP 10,第二波舞曲〈If You Want Me〉人氣持續延燒,她將再推出第3波主打歌〈我不認識的我〉,說道:「我曾經被一些朋友誤會,甚至遭受言語上的攻擊,那些扭曲事實的話聽了真的很難過。而這首歌就是要鼓勵大家勇敢做自己,因為過度在意別人的眼光,就有可能迷失自己。」

她是一個慢熱的女生,有時會讓旁人誤以為她有距離感,也引來一些流言蜚語,讓處女座的她覺得很受傷,「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聽到別人對我的誤會,心情真的很悶。」

但隨著專輯問世,她因離夢想更近一步而獲得更多信心,說道:「我不再為了討好別人而改變自己。現在的我電動床工廠居家照護電動床可以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更能夠舒服自在的做自己。」

021C2CA8355A562A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