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員警於十四日下午時擔服巡邏勤務,獲報曲水街某民宅有人吸毒,立即趕赴現場查處並表明身分欲執行查訪,屋內人員一聽到是警察,起初拒不開門,經警勸喊後,屋內男子方將房門緩緩打開,並同意警方進入訪查;經過濾現場三名男子身分皆有毒品前科,並搜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遂將三人及相關證物帶回派出所究辦。

台中電動床警方進入屋內,見三人神色慌張,察覺有異,經房屋承租人林○彥同意執行搜索,先於房內查獲電動床床墊海洛因毒品一小包,再於陽台下的遮雨棚上赫然發現一大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另有散落在一樓空地的散裝安非他命毒品五包,犯嫌林○彥當下坦承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均為其所有。

警詢時,林嫌供述毒品都是在網路上向不詳身分男子購得,毒品均供自己吸食,矢口否認販賣行為,係因逢情人節,所以才邀請另二名單身友人至家中吸食安非他命,全案經偵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林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另二名在場人林○鍠、柯○宇則和室電動床推薦採尿送驗,俟驗尿結果再行偵辦。

警一分局分局長李宇桂表示,對於同仁認真落實執行勤務查獲大量毒品,除予嘉勉外,同時呼籲:毒品不僅殘害個人健康,更會引發犯罪問題,一旦沾染毒品,不但無法輕易擺脫,終其一生都受毒癮的控制及身體的病痛所苦,大家千萬不要輕忽毒品的危害,避免斷送美好前程。

021C2CA8355A562A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