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紅毛城已經矗立三百多年,除了有悠遠的歷史文化外,更見證多對佳偶的甜蜜愛情故事,也是促成異國情緣的「最佳紅娘」。

淡水最知名的歷史人物馬偕也是在紅毛城完成終身大事,他的夫人張聰明進入馬偕的教會讀聖經,透過作媒,馬偕和張聰明一八七八年於紅毛城在英國領事的公證下,進行婚禮儀式。婚後,馬偕夫妻夫唱婦隨四處佈道,由於張聰明熟悉臺灣的風土民情,使得馬偕的傳道更能深入臺灣人的思維,聖新竹電動床經的意涵也更能清楚的傳達,兩人鶼鰈情深,羨煞不少人。

情人節到淡水,還有一個推薦的私密約會景點,就是在古蹟小白宮外的轉角處,以前這裡有一座淡水情人橋,因為周邊學校嚴格的校風,男女學生常常在這座橋上談情說愛,因而被稱為情人橋;這座橋現在雖然拆除了,但是這裡是制高點,可以遠眺淡水河與觀音山美景,是一處浪漫的約會景點。情人節來淡水,單身男女有機會覓得姻緣;有情人的也趕快帶著另一半來淡水,保證感情急速加溫!

老人電動床推薦電動床墊>電動病床價格

A2E81355B97B7F4C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