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表示,各國電信商提升城域網及骨幹網頻寬將推升對波長選擇開關(WWS)的需求,科納-KY是全球僅次於L居家電動床評價u醫療電動床評價memtum及Finisar的WWS廠,主要客戶包括華為、Alcatel-Lucent及美系的Tellabs。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9日電)科納-KY自結今年1月合併營收僅新台幣6500萬元、年減47.5%,受到客戶提前結帳的影響,表現不如預期,但法人指出,中美電信商需求成長,科納-KY業績仍受惠。

法人認為,電動床工廠科納-KY在1月營收見低後,2月起可望逐月走揚,且經過首季季節性因素後,第2季起電信商標案啟動,預估今年市場對WWS需求成長17%,加上科納-KY蘇州廠去年下半年開始投產,效益將自今年開始反應。

法人估計,科納-KY去年合併營收新台幣14億元、年增12.6%、稅後純益3.2億元、年增98%,每股稅後純益(EPS)達7元以上,今年合併營收可望增至18億元、年增28.2%、稅後純益4.11億元、年增28.3%,EPS站上9元。電動按摩調整床1060209

A2E81355B97B7F4C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