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陳張眾╱台北報電動病床評價導】電動床墊

已是男女粉絲通吃的沈建宏,換上台灣設計師竇騰璜與張李玉菁聯手打造的DOUCHANGLEE秋冬系列服裝,亦展現出品牌一貫剛柔並濟的時尚氣;重組維多利亞、軍裝等多元風格,並運用硬挺與針織面料的反差,穿出男人自在瀟灑感受。

除了音樂路,沈建宏近年來也正積極開拓戲劇市場,日前與吳思賢在網路劇《我喜歡你,你知道嗎?》裡的男男戀,也讓男性粉絲人數劇增,面對男女粉絲表達欣賞時的不同情境,沈建宏說:「有些女粉絲會拿一些我在社群網站上的手機自拍照給我簽名,但男粉絲似乎都會挑我比較露一點的照片,挺有趣的。」當被問到如果還要再組一次男男情侶檔想找誰一起時,他則回答:「有人說要讓我跟陳奕,但我們太熟了,滿無聊的,偶爾希望要新的火花,歡迎大家上網推薦我。」

目前正忙著拍中天年代劇《這些年那些事》的沈建宏,為戲剃了個學生平頭,對照拍攝本報時尚單元老人電動床補助時的金髮,讓同台參與新北市耶誕演唱會的韓團「一級祕密」好友們也直呼:「認不出來」;為了兩組人馬即將於25號再度合體的千人派對,沈建宏也預告將挑戰蔡依林、BIGBANG等人的嗨歌,並準備好禮物大獎居家電動床工廠,與歌迷一起開心過耶誕。

C1A280AB816618A3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