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總在2016年的世界俱樂部盃比賽,開始啟用重播輔助判決,趕上大聯盟與NBA的職業運動潮流,不過,使用的權利握在場邊的助理裁判上,皇馬球星C羅有一顆進球,還差點因此遭到沒收。

在日本舉行的世俱盃四強賽,歐洲冠軍皇馬和美洲隊爭取最後一張電動調整床推薦決賽門票,傷停補時階段,領先的皇馬靠著C羅的禁區內進球,等於把勝利給收進口袋。

C羅故意向裁判開了小玩笑,最後皇馬也以2:0擊敗美洲隊,順利晉級決賽,將與日本的鹿角隊爭奪冠軍。(民視新聞陳捷盛、郭水城綜合報導)

裁判大人比了一個電視的手勢,因為新的影像輔助裁判,質疑C羅這球居家照護電動床越位,必須經由重播來決定是否進球最後真金不怕火煉,經過了影像重播確定,還給C羅公道。

皇馬球星C羅vs.裁判:「所以電視壞了嗎。」

進球後的C羅擺了瀟灑的pose,等著隊友們上前和他擁抱,看三馬達電動床價格台上的皇馬球迷也熱血沸騰,沒想到裁判在這時潑了大家一盆冷水。

台北電動床

A183D7454F300AB0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