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野是選手會長,他也歡迎這位台灣來的超級巨星加入,對於要競爭外野先發陣容,他還是一貫表示:「先要把先發陣容搶下,比賽一電動床墊價格開始就要有一定不能輸的氣勢。」

2006年長野久義在大學時期就來台灣打過洲際盃,當時陽岱鋼也才剛加盟日職,兩人就有交流。

其他推薦文章

而他也可能會考慮跟陽岱鋼等球員電動床推薦一起進行單腳跪姿的外野「新庄剛志」姿勢,讓球隊更有話題。

而這樣的姿勢是從火腿隊新庄剛志、稻葉篤紀、森本稀哲三人所開始,而陽岱鋼也是繼承火腿1號球衣,也跟糸井嘉男、中田翔承襲了此姿勢,長野久義也認為不錯,但也要跟GM討論看看。

電動調整床推薦

巨人隊外野手在陽岱鋼加入後,將展開激烈的競爭,長野久義也不例外,但他歡迎陽岱鋼加盟,也期待他改變球隊的氣氛。台東電動床

長野久義說:「他來真的會很有趣,他很開朗的個性,會讓球隊氣氛更好。」

A183D7454F300AB0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