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新聞中心

美銀美林 (BofA Merrill) 6 日發布報告指出,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依技術面分析,美元兌日元在 2017 年有望持續上揚,但很難突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破 2015 年高點 125.85。

美銀指出,由技術線圖來看,美元兌日元在今年第 3 季打出三重底之後台中開公司費用,在第 4 季開始揚升。接下來,2017 年可望持續增長,不過還需要進一步的信號支持,特別需要關注的,像是周線走勢是否能突破一目 (Ichimoku) 雲帶、100 周均線下滑的情況。

(圖表取自 efxnews 網站)具體來看,美銀認為,由 11 月趨勢線的測量移動分析暗示,美元兌日元首先會觸及 116.48。此外,還有機會測試先前的重要技術關卡 121.15 及 123.75,但很難突破 2015 年高點 125.85。

美銀報告中說,美元兌日元走勢,現正突破雲帶,如果收在雲帶的上方,將形成另一個看漲信號。到 12 月中旬,周線雲預計下滑至 112.15,這使得突破更有可能。

美銀表示,由周線雲來看,明年 1 月的支撐在 112.15,2-4 月是 111.39。相對來看,阻力可參考 100 周均線下滑情況,為 116.48、118.75 及 121.15。

註:雲帶是一目均衡表 (Ichimoku Kinko Hyo) 使用的技術分析觀念。相較於傳統技術指標,都是以一點或一線來表達,一目均?表以雲帶來進行分析。一目均?表由每日的 K 線,5 條移動線及一個抵抗帶(俗稱雲圖)構成。通過幾者間關係的解讀,可瞭解市場的強弱,並可得出買賣信號。

這種技術分析方式由日本記者一目山人(真名為細田悟一)在 1930 年代發明,近年漸受國際重視。

美元兌日元

#MUTUAL_C台中公司行號申請HAIN#825F4D3ADD48B3E0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