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捍衛民眾的食品安全,國民黨今天(4日)在全台各地發動連署活動,除了現任立委、市議員外,不少過去的政務官也一同出席,希望能讓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

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問題,近來引發不少爭議,民眾也有不少疑慮。國民黨4日就台中公司設立登記在全台各地的市場、捷運和公園等地發起連署活動,打出「反核食、救孩子」的訴求,希望政府能聽到人民的聲音。

南投縣長林明溱就呼籲大台中公司行號申請家一起反對核災食品進口,避免對民眾身體健康造成傷害。他說:『(原音)以後對我們身體健康,將來造成的禍害無法去預估,希望我們共同來反對日本的核災食品進到台灣來。』

前衛生署長楊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志良也表示,如果沒有達到連署人數目標,蔡政府有行政權就可以違法去執行,不管人民聲音。他更批評,日本政府無能照顧台中申請公司登記福島民眾,因此當地生產作物就想讓台灣來幫忙消費,大家要注意潛藏的危機。57CA06D585320E9F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