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銀行將於12月16日至18日,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Home Run Taiwan」紀錄片影展,預計播放向無名英雄致敬的紀錄片,共計5場,10月舉行的「Home Run Taiwan愛就跑!9天8夜不斷電環台馬拉松」,其紀錄片也將於12月16日首映。

「Home Run Taiwan」紀錄片影展更將邀請專業跑者「回娘家」共襄盛舉,光點影廳外有犬山居、深山裡的麵包店等專屬攤位,邀請大家前來同樂。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之前於「Home Run Taiwan」粉絲團分享的影片如籃球明星Quincy Davis居留台灣的故事「籃球只是個開始」、推腦麻女兒路跑的鋼鐵老爸李孟晉故事「我的一小步,就是女兒的一大步」、照顧癱瘓毛小孩的犬山居故事「改變-牠們的故事」,皆在影展播出。

12月2日開放線上報名,民眾可上網登記索票,現場也會開放部分名額排隊入場。

「Home Run Taiwan愛就跑!9天8夜不斷電環台馬拉松」紀錄片的3支預告片陸續於「Home Run Taiwan」粉絲團播放,分享路跑過程中的點點滴滴,12月16日晚間7時將首度播放紀錄片完整版,將200個小時的汗水與辛苦濃縮成數十分鐘的感動,並邀請跑者帶獎牌、毛巾,穿著跑衣回娘家,還有紀錄片導演暢談9天8夜的感動與趣事。

17日有2個場次,下午1時30分主題為「愛,從我們開始」,其中滿修女「愛是這世界上最好的解藥」以及燦爛時光東南亞書店廖雲章「你是我的自由」等片,分別將上英語、印尼語等外台中公司註冊語字幕,傳達台灣多元及友善精神。

中信銀行為台灣多元價值及為環境永續、土地共存、偏鄉兒童、弱勢家庭、多元族群、挑戰自我台中公司設立等在地真實故事拍了數十支影片,這些影片將於影展及Youtube播映,詳細活動內容可至「Home Run Taiwan」粉絲團查詢。

(中國時報)

#MUTUAL_CHA台中境外公司設立IN#
target="_blank" rel="nofllow">

影展線上報名網站



target="_blank" rel="nofllow">

Home Run Taiwan粉絲團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