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陳心瑜╱新北報導】台中開公司費用

暖師遺愛人間!丹鳳國小退休教師侯佳秀,日前因胃癌逝世,她生前最掛念的是投入一輩子的丹鳳國小,囑咐家人為她捐出500萬元積蓄,作為丹鳳國小學生獎助學金,協助清寒學生學雜費、營養午餐等費用,讓全校師生感動不已。

丹鳳國小校長高淑真說,台中申請公司登記侯佳秀老師從嘉義師專畢靜電油煙處理機業後,就到丹鳳國小服務直到退休,投入30年青春,學校也將帶著感謝狀和師生的改謝,到告別式上感謝侯佳秀對學校的無私付出。

師生回憶,沒有結婚生子的侯佳秀,將學生視為自己的孩子一般悉心照料,擔任導師期間,總自掏腰包協助學生註冊費、營養午餐甚至早餐、文具和畢業旅行費用,對功課落後學生,也利用午休、課後時間補救教學,不放棄任何一位學生。

由於侯佳秀走得倉促,日前侯佳秀的兄、姊和弟媳婦,到學校討論獎助台灣電動床工廠學金捐贈事宜,「也看看像是她第二個家的學校」,獎學金除了做為急難救助,在和校方討論後,也將用部分經費在校園內蓋一座涼亭,供師生休憩,並命名為「秀園」紀念侯佳秀。

高淑真說,相信侯佳秀的愛,會透過每位得到補助的學生傳播出去,讓更多孩子得到幫助,而侯佳秀的故事,也將永留在每位丹鳳人心中。

#MUTUAL_CHA台中設立公司 浴室除臭專家網-浴室除臭,浴室除臭推薦,浴室除臭方法,廁所除臭,廁所除臭推薦,廁所除臭方法I台中公司登記N#9595055732C6ACD8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