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16日)起,川普(Donald Trump)的名字將從紐約市的某些建築上消失。數百名居民連署了一份「拋棄川普名字」(Dump the Trump name)的請願書,希望能讓「川普」的名字從建築物上消失。此舉被視為對川普當選的抗議。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平住屋信託公司(Equity Residential)的發言人麥克肯納(Marty McKenna)說:「我們計畫使用附近的街道名來重新替房產命名,希望可以重塑品牌形象。」他也認為較為中性的名字,能吸引更多的住戶。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川普在紐約曼哈頓區的上西城,140?a href="http://company.8193.com.tw/index4.html">台中境外公司設立?60及180號建造了一個川普廣場社區(Trump Place),該社區自90年代開發迄今已經十多年了。最近因為當地居民的不滿,房屋信託公司有考慮將名字給換掉。

由於川普過去的歧視言論造成許多人困擾,當地居民也表示,川普這個名字在他如何登記公司們心目中等同於仇外、偏台中申請公司登記見和歧視,令他們感到困擾,不願意繼續使用。

其他推薦文章靜電油煙處理機

博客創意旅店77249ACF4E42B60D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