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姓毒品人口身上帶著毒品覺的不安全,竟逆向飛車要躲回家中,被警發現攔下,除吞下一張交通違規台中申請公司登記罰單外,另被警方查獲一包海洛因,吃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官司。台中公司設立

警方調查,五十五歲的陳姓男子八日凌晨五時二十分,騎機車途經成功一路、龍安街口,因高速逆向往三坑車站方向行駛,被執行巡邏的基警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李建佑、石碩發現,追上前攔查。

#MUTUAL_CHA台中公司註冊IN#由於陳姓男子未帶證件,警方便以M-POLICE電腦清查陳的身分,發現陳有多次毒品刑案紀錄,另發現陳的左側褲袋明顯凸起鼓脹,便要求陳拿出口袋內的物品配合調查。

身帶毒品的陳姓男子自知法網難逃,便將口靜電機安裝袋內的一包海洛因掏出交給警方,除坦承違規外,並供稱,他就是因為身上帶著毒品,騎車在外怕台灣電動床工廠被警察抓,所以才會飛車逆向趕著回家,沒想到因違規被警查獲毒品。

油煙處理設備股份有限公司設立69933BC44ED8F281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