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和佛羅里達等關鍵州提早投票的選民當中,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表現強勢,她在亞歷桑納和科羅拉多州也可能領先。

根據美聯社編纂數據,川普守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住俄亥俄、愛荷華和喬治亞等州陣地。

雖然這些地方都是川普不能輸的重油煙處理設備點州,但若是未攻下北卡和佛州,川普選不上美國總統。

數據研究機構擎天柱(Optimus)共同創辦人特蘭特說:「川普陣營應該擔心。」他的公司研究發現,在早期投票階段,柯林頓陣營得票數頗高。

選民可郵寄選台中公司設立票或至提早親臨投票所的早期投票,正緊鑼密鼓展開,已有逾四百四十萬張選票投入票匭,進行速度快過二○一二年同期。卅七個可提早投票的州,有卅四個已經開始選舉。

整體而言,預料會有逾四千五百萬人在大選日前提早投票,占所有票數的四成。

民主和共和兩黨都鼓勵支持者提早投票。雖然投票結果要等到十一月八日投票所關門計票時才會知道,但候選人是領先還是落後卻有跡可循,因為部分的州公布早期投票者的政黨傾向、種族和性別等統計分析資料。

這個樣本在此次大選的逾一點二億合格選民中,規模雖小卻很重要。

柯林頓在佛羅里達、北卡、緬因等三州看好:柯林頓正在北卡和佛州累積無法超越的領先地位,順利取得任何一州,她都可能是下屆美國總統。佛州有三百萬選民要求提早投票,人數創紀錄,民主黨和共和黨的比率不相上下。

靜電油煙處理機在西部,柯林頓暫時領先:亞歷桑納傳統上支持共和黨,是另一個川普絕不能輸掉的州,但提前投票的選票中,博客創意旅店民主黨以四成四對三成一領先共和黨,二成五為獨立或投票意向不明選民。

專題╱入主白宮最後台中公司記帳一哩路 柯川最新戰況看這!

http://topic.udn.com/2016_USElection/p_2

專題╱大選辯論舌戰三回合 看川普、柯林頓最新民調變化!

http://topic.udn.com/2016_U台中公司設立登記SElection/p_31963A5CDCE6A9613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