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姚舜╱台北報導】

體質再造已見成效的王品集團重回「創新品牌,拓點展店」軌道,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左圖)已下達指令,要求兩岸事業群明年均要再創新品牌以擴增集團營運規模,其中台灣王品目標3個新品牌,大陸王品也至少2個。因應集團擴張需求有限公司設立,王品集團明年起亦將陸續徵才,引進1,500位新血。台中設立公司

王品亦突破集團過去由「獅王」領軍創品牌的傳統,正式啟動「狂熱創業家,未來由你做主」的集團內部創業競賽,同時並與安通國際發起主辦的「ATCC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合作,以雙管齊下方式發掘、培育人才。

陳正輝昨(1)日在主持「王品盃托盤大賽」時表示,王品要重新找回集團創立初衷,即持續不斷地以創新商業模式為有志投入餐飲事業的年輕人搭建舞台、實現夢想。陳正輝表示,王品在內部與外部展開創業競賽用意包括:1、讓集團基層同仁的好點子被看見,2、了解年輕人在想什麼,3、為集團發掘人才,4、喚回王品創業精神。

台中公司設立陳正輝表示,中式餐飲的市場胃納在兩岸外食餐飲市場遠大於西餐或日本料理,過去王品在經營中餐方面缺乏經驗,但如今王品引進「莆田」並在中國創立「鵝夫人」品牌,同時一舉得到上海米其林指南,證明王品在中式餐飲市場有足夠經營實力。因此王品未來創新品牌亦將加速在中式餐飲創新品牌,並以粵菜與川菜為主要發展菜系博客創意旅店

經過集團規模重調與優化,大陸王品繼「鵝夫人」之後,已又再創「Gun 8辣椒」川菜新品牌,首家台中公司記帳股份有限公司設立門市並將在本月底於上海王莘庄仲盛廣場開始營業,平均客單價約人民幣90元。而台灣王品則也已新創「Cook Beef」品牌,主攻「牛排飯」,平均客單價訂在300元左右,首家門市並將在農曆年前開幕。

除在兩岸皆有新品牌誕生,王品與美國熊貓集團合作的美國「原燒」燒肉店,預計在本(11)月底亦將開幕,為尊重美國合作方,「原燒」在美國的發展計畫將由熊貓集團統一發布台中開公司費用,陳正輝則已訂了28日的機票將赴美主持新店開幕。07605E2127A2D6BD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