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台中公司設立登記殼newtalk

被譽為「有錢版法國賈伯斯」的網路大亨尼爾(Xavier Niel),在法國贊助設立一所名為「42」的程式設計學校,因學校裡「無教師」、「無課程」和「無學費」,被號稱是「三無」學校。如今,「42」將在美國矽谷開分校,仍然堅守「三無」原則,預計每年招收約1,000名學生。

如何登記公司

法國網路大亨尼爾(Xavier Niel)在巴黎設立一所程式設計學校,以科幻小說《銀河便車指南》(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為參考,將學校取名為「42」。這所學校不收學費、沒有教師、沒有教材,因此,號稱是「三無」學校,跳脫傳統的學習方式也讓「42」開辦以來大受歡迎。



據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報導指出,「42」將在今年10月進軍美國,在矽谷開辦分校,和法國一樣採取「三無」原則。而「42」學校不限學歷,僅限年齡18至30歲的人入學。入學前,需要先在網路上報名,同時參加邏輯測試,最後以測試成績作為入學資格。

有限公司設立

由於「42」學校採「三無」原則,因此,學生們須自行透過網路尋找學習素材,但主要以學習電腦編程和軟體開發為主,並嘗試與其他人合作解決問題。特別的是,「42」學校彷彿電腦遊戲,學生們完成一個項目後將升一級,升到21級後即可畢業。整個學制約3至5年,雖然「42」學校沒有學位文憑,但會發放證書。



「42」學校新穎的教學方式雖然引起許多人報名參加,但也有專家學者表示,「42」學校採取「沒有教師」的作法太過頭,股份有限公司設立認為在專業教師的督導下,會讓學習更有效率。對此,美國「42」學校校長比爾(Brittany Bir)則坦言,無教師學校僅適合高度自律、富有動力,且能掌握自己學習節奏的人。



本文所附即「42」矽谷分校的招生影片,在影片中,包括Twitter、Square、Snapchat的執行長以及維密天使(Kode with Klossy)的創始人皆現身力靜電機挺。台中公司註冊

台灣電動床工廠E9C4E7BDC57E5F09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