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公司成立20161027131024416dbik

昨日(10月26日),樂團CNBLUE出席了在樂天酒店首爾新館Pressroom舉辦的宣傳大使委任儀式,正式成為了樂天酒店的宣傳大使。

自昨日起至2017年10月25日,CNBLUE將以樂天酒店宣傳大使的身份展開為期一年的活動。今後,CNBLUE將參與樂天酒店推出的廣告、報刊、影片、SNS等各種系列宣傳活動。

電動床台灣電動床工廠酒店方面負責人表示:「本公司歷年來一直都啟用韓流明星作為代言人展開多種韓流活動。期待在亞洲地區受到大家歡迎的CNBLUE能夠促進粉絲們來訪韓國。」

10月19日,CNBLUE在日發行的第五張正規專輯《EUPHORIA》問鼎了Oricon(公信榜)銷售日榜的冠軍。博客創意旅店11月2日起,CNBLUE将前往日本千叶、大阪、名古屋、福冈、东京等5座城市,举办「CNBLUE 5th ANNIVERSARY ARENA TOUR 2016 -Our Glory Days-」日本巡回演唱会。(责编:归芸珠)<全星网>


- 《RM》成員到光洙家吃飯 望Gary智孝錄《我結》

- 洪京民曝金鐘國生活習慣:禁酒吃雞胸肉持續20年


台灣電動床工廠DC55913017A21C89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