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司註冊台中公司行號申請

工商時報【呂清郎╱台北報導】

根據巴隆周刊每半年發布的「Big Money」美國基金經理人調查報告,最新秋季調查結果顯示,62%認為股票將是未來1年表現最看好的資產,43%看好美股是未來1年在全球表現最佳,80%預估美國企業獲利持續成長,相對看好金融、科技及生技台灣電動床工廠,透過美股基金布局,有利掌握美股這波行情。

群益美國新創亮點基金經理人蔡詠裕指出,觀察今年以來美股表現,上半年防禦型類股表現強,S&P500漲幅最大分別為公用事業和電信服務,成長股的資訊科技、醫療保健表現平平;但近來資訊科技股啟動落後補漲,下半年來上漲12.1%表現最強,預料在企業獲利改善、資本支出及需求均增長等利多下,美科技股後市表現可期。

宏利全球動力股票基金經理人龔曉薇表示,美股雖位於歷史高點,但在穩健成長的基本面支撐下,雖不預期大幅飆漲,以經濟仍是全球領頭羊條件,因年底升息期間,股市投資機會仍優於債市基調下,仍將維持穩健向上。

富蘭克林坦伯頓科技基金經理人史肯達利認為,美國科技業本益比處於較低水準,但許多科技細分行業具備高成長屬性,如人工智慧、雲端運算、大數台中公司成立據等細分領域,可望打開未來本益比想像空間,且預期軟體業優於硬體業。

日盛全球抗暖化基金經理人鄭慧文強調,美股企業財報第3季展望佳,科技股表現亮眼,半導體設備與製造成長加速,IC設計車用相關表現優,網路服務年增估逾50%,有助支撐美股未來續為向上走勢。

美股生技部分,群益全球關鍵生技基金經理人沈宏達分析,去年下半年來受藥價議題影響,生技表現受壓抑,卻提供評價面優勢,在基本面表現企穩及併購熱絡下,待總統大選塵埃落定,中長台中開公司費用期表現仍可期待。DC55913017A21C89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