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書畫篆刻學會陽台外推會員聯展即日起至十五日在文化中心展出,計展出書法、篆刻、水墨等八十餘幅精心作品。

基隆書畫篆刻學會成立於民國八十四年,在陶晴山、蔣孟樑、陳正隆、柯詩安、吳政安等老師的帶領下,會員們積極參與各項書畫展覽活老屋翻修動,除了定期在基隆文化中心舉辦會員聯展,更積極的,參與講座、導覽、推廣教學、串聯書畫展等活動,延續傳統文化,將藝文風氣從家庭延續到社區以及整個社會,正是該會努力的目標。

基隆書畫篆刻學會的成員,有教師、公務員、成人教育推廣者、家庭主婦……等,來自基隆各階層熱愛藝文的同好;藝術的美是連續的、流動的、傳承的,具有生活化的特質,更是真、善、美的呈現,能潛移默化、淨化人心。會員皆以合作無間的熱誠與凝聚力,繼續為傳統文化的延續,散播美麗、快樂的種子。

#M陽台窗戶維修U套房裝潢設計T旅館裝潢設計UAL_CHAIN#601C159F10995C8A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