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管道間煙味[無錫]比亞迪唐售價29.99萬元起 有現車!
查看更多降價信息請進 降價欄目首頁

作為比亞迪目前旗艦型的SUV,唐自然在造型設計上需要明確自身的地位與格調。比亞迪唐浴室臭味延續瞭之前幾款比亞迪SUV車型的大尺寸格柵設計。搭配瞭中國消費者們喜歡的鍍鉻包邊,前臉的整個輪廓更為的突出。銳利的前大燈配合著車身的輪廓十分醒目,讓前臉的造型有瞭更為強烈的沖擊力。

在唐的尾部造型設計,體現出瞭不同產品的配置差異。唐與傳統的比亞迪SUV有所不同,U形尾燈與鍍鉻飾條形成一體,收緊的線條讓本來顯得寬厚的尾部展現出緊致感。而雙邊的鍍鉻包邊尾排設計也很搶眼,似乎也在告訴身後的跟隨者,自己並不是它們想象中那麼簡單。

在很早之前我們就體驗過比亞迪唐,但當時的試裝車僅提供瞭部分功能設計,並未正式定型。如今量產車型上市之後,車內很多部件的樣式與構件才最終得到確定。雖然不出意外,唐的內飾總體樣式還是參考瞭另外兩款SUV,但包括操作按鍵的設計和擋位區的佈局都發生瞭較大的變化。

動力方面,比亞迪唐在動力系統上可以說充滿瞭"科幻"特色,官方的描述為"三擎、四驅、雙模"系統。這是一套能夠將一臺汽油發動機與兩臺電動機實現混動的全新動力搭配模式,比亞迪為唐準備瞭一臺功率達到151千瓦的2.0TI汽油發動機,以及兩臺單功率達到110千瓦的電動機,三個動力源合並構成瞭唐目前的動力來源。簡單計算後你也能夠發現,唐的整車總功率為371kW,總扭矩之和高達820Nm。

(信息來源:無錫 信息員)

掃一掃,關註最新汽車資訊,新車上市、行情價格、車展動態和錫城汽車圈你所不知道的八卦內幕!

公寓廁所臭味

廁所除臭方法07465F9FBD1D6D3F
arrow
arrow

    DzrzNYu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